被恐嚇該怎麼辦

被恐嚇如何自保/被恐嚇該怎麼辦?
您有被恐嚇的經驗嗎?當您被恐嚇您會採取什麼樣的做法呢?當您被人恐嚇的時候可以怎麼做呢?

首先不論壞人以何種的形式恐嚇您,千萬要留下證據,例如:對話內容、紙條信件、簡訊,或是電子郵件、社群留言、社群私訊這類的電子訊息等,形式上也並不侷限於直接告知或者他人轉達,反應快的話記得錄音。將該有的證據收集完整,就可以向鄰近的派出所或者地檢署提告。記得被恐嚇是公訴罪,只要您的證據是完整的,對方一定會被判有罪,同時日後再次犯案會加重刑罰。

明明白白做人,規規矩矩辦事。如果有人威脅、恐嚇你、我們就不吃這一套,不怕就是了,能讓的讓,該忍的忍,逼急了的話我們就採取措施反擊他(法律與道德允許範圍內),如果他觸犯了法律的話,那就更好了,直接法律給處理了。

我們能幫您處理各種恐嚇行為:
1.電話騷擾恐嚇:到底誰打來的?真是氣死人了!沒關係,我們幫您追查來源,揪出騷擾者報警求償。
2.感情糾紛恐嚇:遇到三角戀?難分手?恐怖情人?情敵威脅?我們幫您製造狀況,取得關鍵證據,取得反擊掌控權。
3.惡鄰居的威脅:惡鄰居發出噪音或製造髒亂,好言相勸反遭嗆聲?沒關係我們最擅長調教這種咖小。
4.校園霸凌:不管是討厭的小朋友還是大朋友,不管是惡質老師還是黑道學生,我們都有辦法幫您對付並且取得關鍵證據。
5.網路恐嚇威脅:不要以為躲在鍵盤後面就沒事了,我們幫您把幕後黑手抓出來面對一切。
6.其他各種莫名恐嚇:收到恐嚇信?門口被潑漆?機車被灌膠?不用擔心,各種莫名其妙的狀況我們都有經驗,放心的諮詢我們。

我們一定要拿到主導權,才能成功的進行反制,證據在談判時就是武器,證據越多越有力,談判求償更順利,但是自己蒐集證據難以周全,也擔心對方暗中報復,又或者您的身份背景較為敏感,不便公開處理…此時全天徵信就是您最佳幫手與夥伴,我們有律師、有調查員、演員、有人脈、有蒐證專業、有專業器材、有處理經驗與對策、訓練有素的特勤幹探,只要能蒐集到對方恐嚇您之錄音或訊息或其他證據,我們即可協助您委任律師具狀至地檢署提出刑事告訴,甚至您想要私下解決,我們也可以依照您的需求,設計規劃反擊策略,隱匿無事尾,讓對方不敢再繼續造次,安心的解決困擾。
其他服務:代客出氣
其他服務:霸凌協助

關閉選單
x
24H免費諮詢專線